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否认足协在“大清洗” 中层岗位本周或敲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3:00

  晨报讯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透露,足管中心中层岗位调整有望本周敲定。

  “中层干部轮岗,不仅是我们国家体育总局,也是其他很多领域、很多部门都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在一个敏感的位置上,待的时间过长,无论是创造力,还是激情,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同时,一些权力比较大的部门和位置,如果不采用轮换机制,长期由一个人操作,很容易产生不正常现象。”韦迪说,“六个中层干部去党校学习,很多人说我是在搞大清洗,这完全是不准确的说法。”

  对于到党校学习的六名中层干部,韦迪肯定地说:“他们中有些人以后不会在足协中担任职务。”至于是否有大量的原水上中心的老部下到足协来任职,韦迪表示:“处级干部调动的权力都在国家体育总局党委手里。说我韦迪要把水上中心的老部下全部弄过来,我韦迪有这个权力吗?这都是不了解实际情况的人才会有的猜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