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39分斩获全场最高分 火箭客场逆转战胜国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3日13:0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7-107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马丁39分,阿里扎29分,洛瑞14分11助攻,小布10分,巴丁格10分,斯科拉8分6篮板。国王队的埃文斯24分,兰德里19分,尤德里16分,诺西奥尼15分,格林16分,汤普森6分10篮板。

  开场后,国王命中率很高,在战成8-9时,兰德里突入篮下进攻造成海耶斯犯规,前者两罚命中,国王10-8领先。比赛进行到8分07秒时,马丁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后,国王反击不中,布鲁克斯快攻篮下轻松得分,火箭12-13落后1分。埃文斯连得6分,带领国王28-20领先火箭,火箭见势不妙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后,火箭防守陷入困境,埃文斯转身勾手加上诺西奥尼外线三分命中,国王将分差拉大到11分!首节结束时,国王40-28领先火箭。

  次节比赛,火箭派上替补阵容,巴丁格侧翼突破挑篮得手,火箭30-40将分差缩小到10分。紧接着,洛里妙传,阿里扎空中接力完成。埃文斯跳投不中,巴丁格篮板,希尔快攻上篮得手,火箭连追6分。但好景不长,在阿里扎失误后,加西亚和埃文斯再次帮助国王确定了领先优势,国王46-35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马丁上场带领4名替补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内。半场结束时,火箭62-67落后国王5分。

  下半场开始后,马丁凭借两次罚球,个人得分达到了30分,但火箭仍以66-74落后。布鲁克斯右侧持球,加速突破,一个跑投得手,帮助火箭再扳两分。诺西奥尼右翼接应尤德里助攻,25尺外,三分飚中!国王领先7分。暂停后的国王在埃文斯的组织下,连续进攻不中,马丁反击上篮得分,火箭逐渐将比分追上。阿里扎连投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80-79首次反超!双方一路战至83平后,马丁利用突破得分并且造成格林犯规,2+1成功。最后28秒,洛瑞一个突破上篮得手,帮助火箭88-85领先国王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紧咬比分,分差始终未能拉开。比赛进行到8分55秒时,双方战成95平。巴丁格突破成功,上篮得手,火箭领先2分,但兰德里很快就以勾手还以颜色。埃文斯利用罚球得到了他在新秀赛季里的20+5+5的纪录,成了历史上第四位的得此纪录的新秀球员。比赛进行到4分13秒时,双方战成108-101。虽然国王扳回两分,但阿里扎在连得5分后,火箭以113-103领先国王10分。最后1分05秒,国王提前投降。最终,火箭以1171-107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尤德里、埃文斯、诺奇奥尼、汤普森、兰德里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马丁、阿里扎、斯科拉、海耶斯

  (SaW)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