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3日王者:马丁大爆发弑杀旧主 韦德坎比获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4月13日13: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行了11场比赛。热火客场2分险胜76人,魔术则在客场轻取步行者。猛龙和尼克斯各自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山猫客场击败篮网,而老鹰则战胜雄鹿。除此之外,马刺主场力擒森林狼,掘金则完胜灰熊,火箭击败国王,开拓者战胜雷霆,小牛力擒快船。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凯文-马丁(休斯顿火箭)

  重回萨克拉门托,凯文-马丁率领火箭弑杀旧主。在39分50秒的出场时间里,凯文-马丁20投11中,罚球16罚全中打破了尘封24年的火箭球员单场罚球纪录,此前纪录是14罚全中。凯文-马丁得到39分并抢下2个篮板和1次抢断。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凯文-马丁打出了个人的最佳水准,事实上他原本有机会单场得分上40+,但凯文-马丁多少给老东家留了点面子。赢球之后,凯文-马丁说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候选者

  巴尔格纳尼(多伦多猛龙)

  没有波什、特科格鲁状态低迷,好在猛龙还有巴尔格纳尼。意大利人在38分03秒的出场时间里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并抢下7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助攻和和1次封盖。正是在巴尔格纳尼的引领下,猛龙在客场战胜活塞,终结尴尬的五连败。此役之后,猛龙在理论上继续有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异常重要的胜利,”巴尔格纳尼赛后说道,“事实上我们还有(进季后赛的)机会。”

  韦德(迈阿密热火)

  拥有韦德,热火就拥有任何希望。在热火客场出战76人一役中,韦德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7罚5中,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韦德的表现真的相当全面,他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此外还在比赛结束前1.3秒助攻哈斯勒姆投中制胜球,热火豪取客场八连胜!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说道:“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将非常艰难,这场客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坎比(波特兰开拓者)

  没有罗伊,不过好在开拓者内线拥有坎比。在开拓者主场与雷霆一役中,坎比在36分11秒的出场时间里显现出极高的效率,他16投1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75%,此外罚球8罚6中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并抢下13个篮板,这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另外还有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坎比其实并不擅长进攻,不过这场比赛他在进攻端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今天很有感觉,我打的不错,”坎比赛后说道,“当然我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今日最高得分

  凯文-马丁(休斯顿火箭)--39分

  今日最高篮板

  坎比(波特兰开拓者)、D-乔丹(洛杉矶快船)、阿弗拉罗(丹佛掘金)、巴隆(纽约尼克斯)、T-威廉姆斯(新泽西网队)--13个篮板

  今日最高助攻

  布莱克(洛杉矶快船)、霍里达伊(费城76人)--13次助攻

  今日最高抢断

  凯文-马丁(丹佛掘金)、A-米勒(波特兰开拓者)、皮特鲁斯(奥兰多魔术)--4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