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纪大战后爆发激烈冲突 巴萨大将怒骂皇马巨头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3:1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巴萨中卫加比·米利托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存在难以化解的矛盾,双方的紧张关系延续了长达7年的时间。上个周末,当巴萨与皇马在伯纳乌相遇时,双方的矛盾也彻底爆发了。巴萨中卫指着皇马巨头的鼻子大骂后者不厚道。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和“RAC1电台”报道,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正在更衣室通道内闲聊,这时加比·米利托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他不是特意找碴,但在走过巴尔达诺身前时,怒气还是忍不住爆发,怒斥巴尔达诺昔日的行为实在不够道德。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