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复出未能成为救世主 小贝观战与加索尔攀谈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3:17

  晨报讯 当惯“救世主”的科比,昨天也尝到了做“罪人”的滋味,因为他的失误,湖人主场负于开拓者。

  此前,开拓者客场战湖人的战绩是五连败,本场比赛,湖人又有休战两场的。赛前,舆论几乎一边倒地认为湖人必胜无疑。

  结果,科比果然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终场前12.7秒,科比造成对方球员韦伯斯特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他竟两罚不中,最终湖人以88比91落败。

  湖人主场输球,贝克汉姆“不幸”成为见证者。作为科比的好友,小贝在转会美国大联盟之后就经常去观看湖人的比赛,目前正在养伤的小贝没有因行动不便放弃这个爱好。昨日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赛前,身着一身牛仔装的小贝与科比、加索尔在场边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