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劳尔伤停三周 战巴萨恐成伯纳乌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13日12:35

    搜狐体育讯 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在国家德比战中,皇马主场0比2不敌死敌巴萨,历史上首次连续两个赛季被对方双杀,而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队长劳尔又再一次弄伤了自己的膝盖。根据皇马官方公布的消息,由于在比赛中右膝半月板受伤,劳尔将缺阵两到三周的时间。

  对皇马来说,已经算不上主力的劳尔缺战两到三周并非一个灾难性的消息,哪怕他们现在已经不能再有任何失误。但对喜欢劳尔的球迷来说,这个消息却是如此的糟糕,因为队长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而最后7轮比赛中皇马本就只剩3个主场,如果缺战三周,那么劳尔将缺席皇马对阿尔梅利亚,瓦伦西亚,萨拉戈萨以及奥萨苏纳的4场比赛,伤愈复出后,只剩对毕尔巴鄂竞技这一场主场赛事可踢,换句话说,劳尔与伯纳乌之间的缘分,已经只剩下了最后90分钟。

  劳尔本赛季被彻底排除出了主力阵容,联赛中虽然出场29次,但却只有8次首发,最近10轮更是连续无缘首发,他上次为皇马得分已经要追溯到2月28日在5比1击败特内里费的比赛,当时劳尔替补出场在补时阶段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在上周末对巴萨的比赛中,劳尔首次在伯纳乌进行的国家德比中无缘首发,虽然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却因队友本泽马手球在先而被判无效。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这很可能就是劳尔在国家德比战中的谢幕演出了。

  劳尔的老战友,副队长古蒂已经明确表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而他所说的:“我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这是不可违背的自然规律,认不清楚形势的人是傻瓜蛋,既然一切不可逆转,那么最重要的就是带着尊严离开皇马。”基本也可以被视为劳尔目前的感受,既然已不被需要,何不潇洒离开?而在俱乐部方面,尽管主席弗洛伦蒂诺称“劳尔想留多久就留多久”,但听听总经理巴尔达诺是怎么说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不满25岁,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更让人担忧的是皇马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将在倒数第二轮打响,届时如果皇马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战还好说,如果皇马还有夺冠的希望,那么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重压之下肯定不会让劳尔在伯纳乌首发出场,甚至会不会给队长在主场亮相的机会都很难说。而一旦最糟糕的情况发生,劳尔无缘那场比赛,随后又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德里,那么对巴萨一战就成为了他在伯纳乌的告别战,没有胜利,没有进球,甚至是没有掌声,对为皇马奉献了一切的劳尔来说,这个结果过于残酷。(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