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冠军菲尔获135万美金 哭拥爱妻分享喜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3日13:48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刚夺得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桂冠的菲尔.米克尔森现在无疑是最幸福的人,除摘得个人第四项大满贯外,更是获得135万美金的丰厚奖金,难怪这位美国名将赛后与娇妻艾米享用而泣。

  40岁的菲尔在最后一天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佳绩摘得桂冠,此役冠军得主将获得135万美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太太艾米和三个孩子站在奥古斯塔第18洞果岭边看着菲尔夺冠的,夺魁后菲尔与艾米深情相拥和亲吻。“今年我们经历了太多事情,能在一起分享快乐意义重大。”媒体面前,菲尔表现得颇为激动。

  艾米去年曾诊断出乳癌,大师赛是她患病后首次到现场观看丈夫比赛。“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经历了如此艰辛的一年,我能重新站在大赛最高峰,太不可思议了。”菲尔告诉媒体,之前获胜我很少流泪,这次当我和艾米拥抱时,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动情的时刻,我很珍惜这周的每分每秒。(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