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搜狐探访国安亚冠客场:风景醉宜人 票价难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3日13:53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3日墨尔本报道)本次北京国安亚冠联赛客场对手墨尔本胜利队所在的城市墨尔本,堪称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城内大型体育场也众多,包括板球、橄榄球、规则足球以及足球一共有9支队伍都把主场设在了墨尔本。墨尔本胜利所在球场名称为阿提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又或者可以称为多克兰兹球场(Docklands Stadium)。

  实际上,这个球场历史上并非只有这两个名字而已,2009年之前,这个球场名字还叫做澳洲电信体育场(Telstra Dome),由于体育场位于多克兰兹区,因此又叫做多克兰兹球场。2008年年末,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澳大利亚墨尔本就这个球场冠名权签订了一份体育场命名赞助协议,扩大其在澳大利亚的品牌知名度,由此从09年开始,此球场更名为阿提哈德球场。

  这个能容纳55,000人的体育场早在2000年就对外开放了,是墨尔本码头区集体育与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场馆,适用于各大体育和娱乐盛事的举行。记者走在场馆周围,发现有很多餐厅以及咖啡吧,特别是球场西侧毗邻墨尔本码头,远眺船只缓缓驶过,更是别有一番滋味。今天并非比赛日,不过阿提哈德球场周围依然有很多人流,球场南侧的西式快餐厅生意很火爆,甚至门外露天座椅上都坐满了人。

  国安与墨尔本胜利这场比赛要明天晚上7点半才开始,因此今天球场并未正式对外开放。不过透过球场大门依然可以窥见内部结果,平整的草皮以及合理的观众席安排,以及球场的声学效果,都能够让厂商踢球或者场外观球的都感受到无穷的震撼力。

  体育场馆内外,包括场地周边及大型电子记分屏幕上,均可看见阿提哈德航空显著的特色性标志。球场东侧电子屏幕下不停地播放着滚动字幕,亚冠联赛墨尔本胜利对阵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预告在不停地播放。整个球场拥有完整的现代化设施,球场规模庞大,支持者也重大,加上幕后财团阿提哈德实力雄厚,因此这一球场并不逊于工体。

  不过令记者意外的是,今天球场四周所有的售票窗口都没有开放,外面也没有看见排队购票的球迷。或许是墨尔本人生活过于安逸悠闲,并不急于提前购票。售票串口外的价格表上,一张位置最好的成人球票价格为55澳元,约合人民币346元,位置最差的也要27澳元,和人民币170元,中间档次的球票价格为45澳元(约合人民币284元),显然这一价格想对于国内80、50、30三个档次的球票要高了很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