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曹阳出院两周后可以慢跑训练 恨不得明天就归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13日14:30

   昨天,曹阳在北医三院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家人的陪伴下乘车返回天津的家中修养。“复查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还有点疼,走路还不行。”曹阳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按照医学专家给出的康复计划进行锻炼,争取尽快归队。

  在上周三做完手术之后,曹阳卧床静养了1天时间,医院方面也要求他注意休息。不过,从周五开始,精神状态有所恢复的曹阳在病床上便开始了相关的力量练习,主要练习上肢和腰腹。“伤口还有点疼,暂时不能活动,但不影响其他部位。”曹阳表示,医院方面专门为他制定了一套康复计划,以帮助他尽快恢复身体机能。

  经过几天的康复,曹阳的精神状态不错,伤口也基本愈合。昨天一早,医院方面对他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在得到主治医师的批准后,曹阳办理了出院手续。昨天中午,曹阳乘车返回家中休息,但目前还不能马上进行有球训练和剧烈的运动。

  根据以往相同病例的情况,手术后至少还要恢复两周才能进行慢跑等简单练习,但曹阳归队的心情相当迫切,“很着急,恨不得明天就能归队。”曹阳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康复训练,争取早日归队。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