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冠军郑波被退回省队 李永波:再回来比较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3日14:39
[点击看组图]
郑波
组图:世界冠军打包回家 39张图记录郑波国家队生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新报讯 【记者 苏娅辉】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晋江进行封闭训练,但是队伍中并没有混双选手郑波的身影。据悉,郑波因为严重违反队规,在大部队前往晋江之前被退回湖南省队。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告诉记者:“郑波的‘被退回’是无限期的,他再想回到国家队比较难。”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总教练李永波,他证实确有此事。“来晋江之前,郑波严重违反队规被退回了省队。”郑波的“被退回”,是让他回去反省,然后再召回?还是说郑波从此就彻底没戏了?对此,李永波特别强调:“没有期限,就是无限期,他再想回来会比较难。把他退回省队,是经过教练组和队委会的认真讨论和研究决定的。”

  李永波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郑波没有给年轻队员起到榜样作用,反而起到了负面作用,所以不会对他进行特殊照顾。“虽然他是世界冠军,但是成绩是一回事,纪律又是一回事。如果一支队伍没有铁的纪律,那还怎么带?他严重违反队规,损坏了中国羽毛球队的良好形象,所以我们不会对他进行特殊照顾。”随着郑波的离开,混双方面将为马晋安排新的搭档。李永波表示:“队伍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汤尤杯,安排新搭档的事要等待比赛结束再研究。”

  3月31日,郑波回到了湖南省队。看着队友们踏上了备战汤尤杯赛的征程,而自己却以这样一种方式回到了地方队,郑波的心情可想而知。他说自己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

  对于外界关于郑波“被开除”的说法,湖南省羽毛球中心似乎并不认同。他们表示,郑波只是回省队训练,中心并没有接到开除的书面通知。他们也承认,接到的通知上并没有说郑波什么时候能够重回国家队。

    揭秘-郑波印象:训练比赛努力性格偏内向 常受高崚训
    省队-熊倪赞郑波为国内混双一哥 重回国家队并非没戏
    内幕-郑波被开除内幕:夜不归宿+顶撞教练 重返无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李永波铁腕治军...
还是给郑波一次机会吧,国家队培养一个队员也不容易
运动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纪律观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