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体坛“非诚勿扰”:伍兹没诚意 大嘴周洋太实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3日14:46

  这个春天,电视剧平淡乏味,两档相亲节目却结结实实火了一把!先是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然后是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一个比一个吸引眼球。

  据说《非诚勿扰》已经连续三周成为全国卫视综艺节目冠军,超过同时段的原冠军《快乐大本营》。又听说湖南卫视已经向广电总局提出口头申诉,说《非诚勿扰》剽窃了《我们约会吧》的节目创意。

  但无论如何必须承认,《非诚勿扰》已经成了网络世界的话题新宠。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网友质疑节目中的女嘉宾都是“托儿”,对此江苏卫视矢口否认造假。其实,与其说《非诚勿扰》是真人相亲秀,不如把它当一档娱乐节目来看,女嘉宾语不惊人死不休,剧情每周都有爆点,让看众觉得既雷人又过瘾。在这个大前提下,炒作、造假就变成了这道娱乐大餐中无足轻重的点缀了。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过去的一周,几位体坛焦点人物爆出的噱头绝不亚于电视圈对《非诚勿扰》争论产生的震级。从梅西到伍兹,从周洋到刘晓明,尽管他们看似不是一个量级,尽管他们名气有大有小,但这一周对他们自己、对体育迷、乃至对旁观者来说,其实也都是一场真人秀的诚信、诚意大比拼。

  保护梅西 以诚为本

  在与阿森纳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上演“大四喜”,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贡献完美数据并打破僵局,如何能防住梅西,这个在当今世界足坛似乎已经无法破解的谜题在这一周几乎升级成了哥德巴赫猜想。“梅西来自外星球”,这一玩笑话如今在世界足坛已经达成了“共识”。

  据说皇马在赛前部署了不下三套防住梅西的方案,但效果显然不佳。也许这与队内阿根廷人不愿自相残杀有关,毕竟世界杯在即,马拉多纳也在伯纳乌现场观战,伊瓜因、加戈、加雷三位梅西的老乡怎敢为了一场球的胜负狠踢整个阿根廷的希望。可以想象,接下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半决赛,就算穆里尼奥对防范梅西有所布置,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也绝不敢不顾一切痛下黑脚,至于始终无法打动马拉多纳的老将萨内蒂,即便他豁出去彻底不打算去南非了,以他的速度想放倒梅西,也是难比登天。

  梅西近期无可阻挡的状态对阿根廷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但枪打出头鸟,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难免会有些人在此时铤而走险,对梅西痛下黑脚,来提前阻断阿根廷的世界杯梦。也正因如此,放心不下的马拉多纳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是全程跟随巴萨南征北战,为的就是第一时间把握梅西的身心状态。

  赛场如战场,战场如商场。做生意讲究诚信,竞争也要有行规。希望未来梅西的对手们也能以诚为本,正当竞争,为了全世界球迷,让一个健康的梅西出现在6月的南非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