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世界冠军被开除 李永波直言管理队伍均平等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3日14:50

   本报讯 国家羽毛球队目前正在福建晋江进行备战汤尤杯的封闭集训,但其中并没有出现郑波的身影。总教练李永波介绍,由于违反队规,郑波已经被开除出国家队。

  李永波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5月开始的汤尤杯,国家队在近期加强了队伍管理,整肃队纪,“郑波由于违反队规,因此已经被退回省里。他没有随队来到晋江。”

  李永波特别强调,尽管郑波是老队员,而且又是世界冠军,但在队伍的管理面前人人平等,不会有特殊照顾。

  上周进行的新赛季羽超联赛摘牌大会中,李永波同样提出了国家队队员的管理问题,要求各个俱乐部对于回到省市打联赛的国家队队员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郑波的离队,显示出了国家队在这方面的决心。据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