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猎物吹捧罗贝里 笑言希望同胞欧冠手下留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3日15:51

    搜狐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迎战法甲七冠王里昂,里昂阵中的后腰图拉朗无疑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后腰乏力的拜仁曾经一度表示了对于这名法国国脚的好感。对于拜仁,图拉朗也在近日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图拉朗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拜仁出色进攻实力的赞赏,特别是拜仁阵中的里贝里和罗本两位超级球星,图拉朗更是赞不绝口。“我个人给他们的评价相当的高,” 图拉朗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除了拥有梅西的巴萨之外,没有其他球队有这样优秀的攻击球员。”

  图拉朗和里贝里对于双方都很了解,在法国队时这两名球员就是好友。里贝里曾经多次向拜仁高层推荐过图拉朗。今年夏天,里昂很可能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图拉朗。当然,像图拉朗这样的优秀球员自然不乏追随者。意甲豪门AC米兰就对他表示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对于自己的未来,图拉朗在采访中总是不置可否,这也留给了媒体和球迷许多猜测的空间。

  拜仁和里昂的说回合比赛将在4月21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26岁的图拉朗表示:“里贝里和罗本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 图拉朗同时也表示自己注意到了拜仁后防线的强大。“他们的后方也很稳固,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在采访最后,图拉朗也不禁开起了自己好朋友里贝里的玩笑。“弗兰克?我要给他一个好建议:多留点精力给世界杯吧。打我们时就别用全力了,我们的祖国还需要你。” 图拉朗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