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厄齐尔坚决否认续约传闻 曼城有意收购德国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3日15:51

    搜狐体育讯 不来梅球星厄齐尔日前否认了他已经和俱乐部续约的说法。厄齐尔与不来梅现在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有不少俱乐部都与这名极具天赋的球员联系在了一起,最近就传出了曼城俱乐部有意斥资将这名德国国脚招入阵中。

  日前有报道称厄齐尔已经和俱乐部签了一份新合同,不过这名21岁的德国中场坚持表示他对于自己的将来还没有做好决定。“这是报纸上说的,不过这不是真的。”厄齐尔说,“我们现在还在谈判之中,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不来梅的总经理阿洛夫斯希望能够说服厄齐尔继续留在威悉球场。“如果他能够留下来那就太棒了,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达成一致,”阿洛夫斯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既能达到俱乐部的目标也能够满足厄齐尔的要求。也许很快我们就能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