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主帅酝酿莱吉亚锋线变动 董方卓伤愈归来争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4月13日15:59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全球最震惊的新闻当属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专机在俄罗斯境内意外坠毁,机上近百名波兰政要全部遇难。事发后,波兰政府发布紧急通知,代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宣布全国开始为期一周的哀悼。这样,为了进行悼念活动,波兰国内的足球联赛也随之暂停。

  突如其来的停赛让莱吉亚俱乐部迎来了宝贵的调整时间。要知道,莱吉亚近来在联赛里的状态十分低迷,近五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已经滑落至第四,距榜首的华沙克拉科夫(Wisła Kraków)有8分之多,争冠形式不容乐观。

  原本中国球迷肯定还很担心董方卓的伤势。事实上,并没有此前报道的那么严重。从官网最新的球队训练报道上看,董方卓早在上周四便已经恢复了训练。而且,董方卓在周末的训练里甚至可以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基本看不出有受到伤病的影响。

  新帅比亚拉斯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并不满意,除了加大球队的训练量,还打算对球队部分位置的人员安排进行调整。锋线上,除了头号射手格尔扎克的位置相对稳固,剩下一个名额将在米切尔、董方卓、科塞舍斯基三人间产生。最近一周的训练将是比亚拉斯考察上述几位前锋的最好机会,董方卓若能及时调整状态,将很有希望夺回首发位置。

  据莱吉亚官网公布的赛程,球队最近的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进行,莱吉亚将在主场迎战皮亚斯(Piast Gliwice)。不出意外的话,董方卓将在下周一再次迎来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