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江苏小将与国少擦肩而过 施海荣道出缘何放弃他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6:36

  江苏教练施海荣在国少队中担任重职,但是令人惋惜的是,此次集训备战亚少赛的国少队中,却没有江苏队员的身影。“这也是让我觉得可惜的地方。”施海荣告诉记者,“其实并不是没有,而是队员由于一些原因,同此次国少队擦肩而过。”

  据施海荣介绍,目前身在江苏男排二队担任主攻的周敏敏,本已经被考虑在国少队的人选行列。“周敏敏的身体条件很好,也正好适合此次青奥会的年龄范围,但是由于身上有伤,最终教练组决定暂时不征调他。”

  此次亚少赛以及青奥赛的赛事,让本届国少队背负着比往日更重的任务。“国字号的队伍,不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少队,都要比各个俱乐部的训练量大。而且这次目标明确,我们不可能让队员在队中边养伤边训练。”王婕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