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0羽毛球亚锦赛 小花李雪芮完胜对手闯进正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3日17: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入了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雪芮以两个21-13战胜一名越南选手,成功晋级正赛。

  在昨天的比赛两场比赛中,李雪芮发挥出色,以两个2-0连过两关晋级,今天,中国小花迎来了越南选手Phuong Nhi Phung Nguyen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李雪芮一上来就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以一个5-0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此后,虽然越南选手连得两分还以颜色,但中国小花很快就将分差拉大到9-2,并很快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双方重新回到场地后,李雪芮继续掌控着比赛,并一鼓作气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李雪芮在开局遭到了对手的阻击,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来到4-4平时中国小花开始发力,一波5-0的小高潮让她取得了9-4的优势。中局阶段,不甘就此失利的越南姑娘凭借顽强的意志给李雪芮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将比分追成10-13。此后,在经过一段相持后,李雪芮凭借强劲的进攻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优势,并以一个8-3的小高潮再胜一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全场比赛仅耗时26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除了网前对决以9-13落后外,中国姑娘在其他各项统计上均占据优势,尤其在扣杀得分上,李雪芮以20-1绝对领先。

  正赛首轮,李雪芮将要面对同样是资格赛晋级的选手,这个名额在将晚些时候进行的资格赛第四区决战中产生。(Jo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