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搜狐高尔夫 > 希望赛最新新闻

希望赛上海站配对赛开杆 舞后杨扬助阵颁奖晚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17:27
开球仪式大合影
开球仪式大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3日中午12:30,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正式揭幕,配对赛开球仪式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顺利举行,参赛嘉宾与球员在阳光明媚的上海展开一场充满友谊和乐趣的高尔夫球赛。

  上海华凯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强先生、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雯女士等领导出席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

  在开球仪式上,上海华凯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强先生代表希望赛上海站承办球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表示:“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将引领选手们从业余走向职业,是高尔夫业余选手走向职业选手的必经之路。通过赛事,能充分展示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水平和精神风貌。作为2010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首站比赛的承办球会,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也备受鼓舞。我们将严格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为全体选手创造公平、公正、文明的竞赛环境,确保高水平、高规格地办好比赛。最后衷心祝愿全体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吴雯女士对希望赛上海站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希望赛的赞助商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她重申了希望赛作为“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基础业余赛事的办赛初衷,强调:“2010年,希望赛正式启动‘5+1’的全国巡回赛竞赛模式,全年规划的六站比赛,横跨大江南北,使赛事踏上了新的征程。希望赛2010年的首站比赛能够在上海举行,得到了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和华美达广场酒店的大力支持。不仅如此,2010年希望赛还得到了KAPPA 中国、中远物流、科瓦齿科、经济观察报、新闻晚报和泛高尔夫网的鼎力相助。正是因为有众多的赞助商的支持,才使年轻的希望赛茁壮成长。”

  随后,本次赛事裁判长胡玖林宣读了配对赛的比赛方式,体现了赛事的规范以及公正公平。之后,嘉宾及球员代表共同为赛事开出了彩色金球,优美的弧线绽放在华凯球场上空,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掀起了希望赛上海站的第一波高潮。

  开球仪式结束后,不少嘉宾依旧恋恋不舍地在背景板前留影,记录这个特别时刻。随后,参赛嘉宾及球员驾着球车,同时向18洞浩浩荡荡地开去,展开今天的高尔夫球配对比赛。据了解,希望赛上海站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将于今晚18时在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会所隆重举行,届时风靡一时的著名舞蹈家——杨扬将亲临晚宴现场,与嘉宾、球员互动热舞,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