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辽京鲁抢占八席 绿城外援为败者正名

张鹭与队友击掌
1/11

张鹭与队友击掌

2010年04月13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三轮,表现最抢眼的球队当属三支,辽宁宏远、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辽宁、北京和山东共有八人入选最佳阵容,剩下三个最佳名额被深圳、江苏和此役失利的杭州分去。上海申花虽然战胜杭州,但比赛被太多非体育因素所主宰,因此无人入选。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张鹭:本轮表现出色的门将共有三位,山东的杨程,他在渝鲁战下半场有出色的发挥,青岛门将刘军,他在连青之役下半场扑出了安贞焕的近射。但是我们还是要把最佳门将的头衔给予辽宁宏运门将张鹭,他在客场的不失球质量看起来更高。张鹭在豫辽战前十五分钟,连续扑出了内托、张璐和陆峰的三脚威胁射门,第41分钟,他扑出了内托的变线球。最后十分钟,他连续利用站位和规则诱使河南球员出现失误,巴哈利卡对他犯规,而内托则因为对他的犯规而累积两黄下场。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