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三轮黄牌已过百张 抽签定裁判成罪魁祸首?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13日18:22

  信报讯 4月12日在中超第三轮还有一场比赛延期的情况下,新赛季中超赛场上已经产生了103张黄牌、5张红牌。其中4月11日中能主场对阵大连这一场比赛,就发出了8张黄牌。新赛季,从防腐倡廉出发的中国足协采取了裁判新政:抽签确定执法裁判,结果中超赛场反而红黄牌居高不下。

  2010赛季中超首轮产生33黄1红,次轮产生40黄3红,第三轮在陕西对阵江苏的比赛延期的情况下,目前已经产生30黄1红。去年中超前三轮产生黄牌111张,红牌2张,今年的黄牌与去年基本持平,红牌更是暴涨。根据统计,因红黄牌被罚款的俱乐部三轮过后就有6家。首轮比赛,江苏舜天外援、2008赛季金靴路易斯拿到赛季第一张红牌,被罚款10000元;第二轮,陕西、重庆、深圳分别有队员染红,各被罚款10000元,长沙因为5张黄牌也被罚款5000元;第三轮河南建业外援前锋内托染红,又被罚款10000元。

  2010年,中国足协在执法裁判上推出重大改革,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我们看到了更多陌生的面孔,尽管在涉黑方面的质疑声小了,但“嫩哨”的经验不足同样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中能在与大连的比赛中迟到4张黄牌,队员透露,防守压力过大是吃牌多的主要原因。塞尔维亚中卫乌克马诺维奇已于12日中午回到俱乐部,他并没有参加球队当日的训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这一两天,乌克还需要恢复身体,不会参加到训练中,何时正式参与到球队中,还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而4月17日中能客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于涛表示,乌克出场的可能性很小。(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