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搜狐独家专访黄健华:收购利物浦纯属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勒
2010年04月13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 一则《黄健华有意收购利物浦》的消息让正身处香港的黄健华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在看到国内媒体对此事件如此关心,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黄健华特意通过搜狐澄清传言。<<<点击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黄健华说:“这个谣言很不靠谱,不知道记者们都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他笑着说:“我本人还不知道呢,怎么记者都知道了?”

  中国有句老话是无风不起浪,黄健华有意收购利物浦的消息,记者究竟是从哪里得来的?对此,黄健华说:“确实是有投资公司找到我,问我是否有兴趣收购利物浦,仅此而已。”

  毕竟如果能有华人收购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球队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黄健华说:“这件事情非常复杂,现在还没有精力来想这些。”他接着说:“如果真要想收购利物浦,那我也要尊重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的意见,因为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多债务。收购利物浦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最后,黄健华说:“在自己没有吃透这些情况之前肯定不会冒然采取行动的。”

  目前利物浦深陷财务危机,此前英国媒体传言收购利物浦需要10亿英镑(包括股份与还贷)。黄健华想接手绝非易事。(搜狐体育 贝勒)

  相关新闻:

  •             ·惊爆黄健华有意收购利物浦 体育产业有望再扩大
  •             ·红军利物浦可能易主 骑士老板有意联手他人收购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