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陕西球迷倒戈助威江苏 朱广沪下课响彻金牌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4月13日20:29

    搜狐体育讯 “朱广沪下课!江苏队进一个!朱广沪下课!江苏队进一个!”赛前,谁也没料到这样的声音竟然能在“中超第一主场”陕西朱雀体育场响起。但是今天的陕西主场,后二十分的比赛时间里这样的声音响起了不下五次。而赛后,从体育场西门乘车离去的陕西中建浐灞主帅朱广沪再次被满腹怒气不愿离去,专门侯在该处的球迷送以“下课”的问候!

图为朱广沪一脸严峻(查看组图)

  球迷怒喊老朱下课

  卡隆凭借一粒很有争议的点球为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取得领先,也让早已从座位上站起的朱广沪再次舒服的回到教练席的座位上。而好景不长,江苏队左路一次又高又慢的传中,接应队员一次又勉强又弧线诡异的头球吊射得手,再次将陕西队的领先化为乌有同时也将主场的球迷怒火彻底点燃。顿时,“朱广沪下课”的声音第一次在陕西主场响起。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下课”只剩从零星变整齐,一个看台又一个看台的球迷随机集体爆发。陕西主场两万五千名球迷集体愤怒,“朱广沪下课!朱广沪下课!”的声音,甚至比陕西队不久前进球后的欢庆声势更为震耳欲聋。随后的比赛时间里,随着比赛结束的逐步临近,“朱广沪下课”的口号几户每隔几分钟就会集体爆发一次。从第一声响起到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为止,这种陕西主场球迷集体喊口号的情景出现不下五次。

  球迷倒戈助威客队

陕西火爆的球市
陕西火爆的球市

  喊“朱广沪下课”已经不足以发泄球迷心中的不满和愤怒,而以火爆、忠诚著称的陕西球迷更是上演了集体倒戈的一幕。主场两万五千余人狂嘘主队陕西中建浐灞,而将“进一个”的助威声和整齐的掌声送给客队江苏舜天。特别是比赛快结束前,客队江苏队利用一次进攻犯规将皮球送进了主队陕西队敞开的球门时,主场的陕西球迷竟然爆发了欢庆声、掌声甚至有彩纸在陕西省体上空飘散开来。而主裁随即判罚进球无效后,陕西球迷“贼”声四起,借以表达对主裁判罚的不满。

  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只要江苏队一拿球陕西球迷就会如同之前支持主队一样为其助威加油,而江苏队进攻失误或被陕西队防下时,陕西主场的球迷又会遗憾叹息之声。而一旦陕西队拿球进攻,已经怒火中烧的主场球迷则会报以讽刺般的嘘声和“倒彩”。这种奇怪的景象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大量心中怒气难消的陕西球迷特意在球队的大巴处(陕西省体西门)聚集。“朱广沪下课!朱广沪下课!”的声音一直持续到朱广沪和球队的大巴离去后方止。(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