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女单2人进正赛 混双组合15分钟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13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入了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几位小将表现有喜有忧,女单方面李雪芮和刘鑫顺利过关,另一名小将夏静云则惨遭淘汰。混双组合孙君杰/王思韵更是仅用15分钟就力克对手,展现出了强大的优势。

  今天首先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中国小将李雪芮,面对越南选手Phuong Nhi Phung Nguyen的冲击,李雪芮打得还算轻松,仅耗时25分钟就以两个21-13拿下对手。李雪芮正赛第一轮的对手是同样从资格赛打上来的韩国小将姜河元。另一名女单小将刘鑫打得同样轻松,耗时30分钟便以21-15和21-8拿下韩国选手Jin Ah Wi晋级正赛。刘鑫正赛第一轮的对手是越南队员黎阮玉。

  稍不走运的是夏静云,面对日本选手栗原文音,夏静云在第一局比赛中始终处于追赶状态,最多的时候曾以7-12落后,尽管夏静云一度将比分追至15平,但随后栗原文音连得五分率先拿到局点,最终栗原文音以2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夏静云也一直没有找到压制对手的办法,两人比分一直胶着,夏静云在19-18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被栗原文音连得三分,以19-21输掉这一局,最终以总比分0-2负于栗原文音,无缘正赛。

  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混双新组合孙君杰/王思韵,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尼泊尔组合Indra Mehata/Pooja Shrestha,孙君杰/王思韵以21-5、21-8轻松获胜,整场比赛仅耗时15分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