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四人得分上20胜灰熊 雷鸣落败季后赛碰湖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0:46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 正在为西区第二名位置而奋力拼争的丹佛掘金队在12日的比赛中依靠四名球员得分上20的出色表现,以123:101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在决定西区第八的关键战中,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103:95力克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将对手“稳定”在西区第八的位置上。

  目前,西区第二至第五名的争夺依然激烈,达拉斯小牛队、丹佛掘金队、犹他爵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之间的胜场差距最大仅为1.5场。13日,掘金队将在客场挑战太阳队,比赛结果将对西区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当日主场作战的掘金队一开场就与灰熊队陷入苦战,第一节仅以32:31领先1分。主队在第二节突然发力,打出一波20:6的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1分,并在上半时以63:57领先。下半时开场后,掘金队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了高水准,而灰熊队则遭遇得分荒,场上形势逐渐倒向掘金队。最终,掘金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23:101大胜对手22分。

  这也是掘金队在主场对阵灰熊队最近23场比赛中赢下的第22场,掘金队也凭借这场胜利,以34胜7负的主场战绩位列所有西区球队之首。如果掘金队13日能挑落太阳队,该队就将追平上赛季创造的54胜28负的队史纪录。

  掘金队的JR史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阿弗拉罗取下22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内内和安东尼分别得到20分和21分。灰熊队的后卫康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

  在一场决定西区第八归属的较量中,杜兰特的神勇发挥没能挽回雷鸣队落败的命运,该队以95:103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确定排在西区第八位,季后赛首轮将面对西区“老大”洛杉矶湖人队。开拓者队中锋坎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安德烈·米勒拿下22分和7次助攻。雷鸣队方面,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杰夫·格林有17分入账。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8:118负于奥兰多魔术队;费城76人队105:107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底特律活塞队97:111负于多伦多猛龙队;新泽西网队95:105负于夏洛特山猫队;纽约尼克斯队114:103胜华盛顿奇才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6:104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33:111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7:117负于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快船队94:117负于达拉斯小牛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