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亚冠-奇兵破门难救主 河南1-2军团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4月13日2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了第5轮的争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河南建业队以1-2负于对手,遭遇亚冠3连败,同时提前1轮告别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第65分钟,军团队本内特禁区内抽射首开纪录;第73分钟,小将于乐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古纳万头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图为曾诚在比赛中呼喊队友

  河南建业队已经基本提前两轮告别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再加上他们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佳所以本场比赛建业队急需一场胜利不仅是为了荣誉而战,更重要的是要在对方身上找回自信。然而对手新加坡军团队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目前虽只积1分小组垫底,但这唯一1分就是在河南队主场获得的,此役回到主场他们志在获取他们两年来亚冠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对于均要取得亚冠首胜两只球队来看,本场看似鸡肋的比赛却充满看点。

相关热点:河南球员评分:整体极度低迷 于乐成为唯一收获

          河南末轮猜想:魔鬼主场克大阪 血性抗日一胜?

          技术统计:建业多项数据占优势 把握机会能力差

  新加坡早些时候下了一场大雨且天气异常闷热,这使得本来就不适应人工草皮的建业将士更加的困难。在首发方面。建业队中场依旧派上绝大部分主力,锋线上则是小将于乐与双外援的组合。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并不保守,皮球一直在中场附近活动。第9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阿妈多前场接队友传球向前盘带至禁区弧顶处直接打门,可惜将球打偏。2分钟后,河南队再次进攻,陆峰开出角球至中路,埋伏在禁区的内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了。1分钟后,宋泰林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可惜稍稍高出横梁。前15分钟,建业队占据着场上的优势。

  第18分钟,建业门前出现险情。军团队拉蒂夫将前场任意球开至后点,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惊出曾诚一身冷汗。在比赛进行当中,天空又一次下起了小雨。第30分钟,于乐禁区前沿右路将球大范围转移至小禁区附近,苏镜宇头球冲顶被沙里尔奋力扑出!

  由于天气极其闷热,河南队队员体能下降的较快,在随后的比赛中,传球失误次数较多,双方趋于胶着。第35分钟,新加坡军团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直接向后门柱飞去,可惜稍稍偏出。第41分钟,军团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秋吉泰佑直接开向禁区后点,曾诚出击双手将球托出底线。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两队均无建树,暂时打成0-0平。

survey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唐尧东用肖智替下了上半时碌碌无为的阿玛多。第47分钟,建业队开出角球至禁区内,内托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57分钟,军团队拉蒂夫右路将球传至禁区,中路罗衫迎球扫射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当中,雨越下越大。第65分钟,场上的局面发生改变。军团队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中路,曾诚出击与队友撞在一起没有扑远,外围的军团队后卫本内特迎球怒射,球进了。1-0!军团队取得领先。(进球视频

  5分钟后,军团队卷土重来,桑德伯格右路底线附近横传禁区中路,秋吉泰佑直接打门,球被曾诚奋力扑出底线。比分险些被扩大。第71分钟,建业队发动反击,球传至小禁区内,肖智插上倒地铲射,球在对方沙里尔的干扰之下出了底线。

  第73分钟,河南队将比分扳平,徐洋在左路连续趟过对方后卫将球传至禁区,对方后卫解围没有踢远,内托顺势得球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小将于乐倒地将球铲进球门,1-1!(进球视频首次参赛便攻入自己的亚冠处子球,进球后的于乐异常兴奋。3分钟后,肖智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大力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然而好景不长,河南队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被打灭。第78分钟,拉蒂夫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中路,刚上场的古纳万头球攻门,球越过曾诚的十指关飞入球门,2-1!(进球视频失球后,建业队立刻反击,肖智的单刀球被门将扑出,内托跟上打空门球被对方后卫挡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建业队已大势已去。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遗憾的以1-2负于新加坡军团队,惨遭亚冠3连败。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9-曾诚;37-李昭楠、28-张璐、35-巴哈利卡;2-宋泰林、10-陆峰、22-乔巍、29-苏镜宇(56’18-徐洋);13-于乐、9-内托(84’27-谭望嵩)、14-阿玛多(46’7-肖智)

  新加坡军团首发名单:14-沙里尔;6-洛夫里奇、4-奥斯曼、6-哈里克、8-本内特;11-罗衫、10-威尔金森(79’13-马丁内斯)、7-拉蒂夫、5-桑德博格;17-萨丹(50’9-古万纳)、21-秋吉泰佑

  河南黄牌:22-乔巍 43’

  预告—4月14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国安与亚泰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