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球亚锦赛资格赛 夏静云不敌日本姑娘无缘正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3日22: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入了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花夏静云以0-2不敌日本选手粟原文音,无缘正赛,她也成为国羽在本次亚锦赛中首位出局的选手。两局比分分别为17-21和19-21。

  首局比赛,两人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僵持,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来到6-6平时,粟原文音逐渐开始占据主动,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日本姑娘以11-7领先。重新开赛后,经过了教练调整的夏静云率先发难,一波4-0的进攻高潮让她将分差追成了11-12,并在随后以15-15战平对手,但这波进攻高潮让夏静云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在她出现松懈时日本人抓住了机会,连得5分后以20-15拿到局点,最终,粟原文音以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依旧激烈,比赛从第一分开始便陷入胶着,不过夏静云始终保持着1到2分的领先。比分来到10-8时,粟原文音利用夏静云的几次失误连得3分,以11-10反超进入暂停。双方重新回到场地后比赛继续呈现僵持,比分交替上升。后局阶段,双方战成19-18,夏静云领先,不过领先的中国姑娘随后出现了心理包袱,显得过于保守,粟原文音抓住机会连得三分后以21-19再下一城,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夏静云,晋级正赛。

  全场比赛鏖战了38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夏静云在各项统计上均输给了粟原文音。其中在扣杀得分上,中国姑娘以7-12落后,网前对决中,夏静云也以8-13处于下风。

  正赛首轮,粟原文音将要迎战同胞同时也是赛会6号种子后藤爱。(Jo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