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朱世赫:施拉格水平不如以前 自己优势比较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13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北京现代-2010亚洲欧洲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中国站)首日比赛今天在北京月坛体育馆展开。在首场较量中,代表亚洲出战的韩国选手朱世赫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3-2成功逆转对手。在现场有记者将这场比赛与2003年巴黎世乒赛那场男单决赛相提并论,朱世赫坦言在七年间两人已经有过多次交手,双方是互有胜负。

  在200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中,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施拉格4-2力克朱世赫,为奥地利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七年之后再次谈到这场比赛,朱世赫的嘴里已经没有了硝烟的味道,“距离那场比赛已经七年了,期间我们交手过很多次,互有胜负吧。”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朱世赫说。他认为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施拉格水平不如以前,而自己优势比较明显。

  说到削球手近期的进步,不能不提的就是国际乒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胶水改革。随着无机胶水登上历史舞台,原本对球速并没有太多要求的削球运动员似乎焕发了青春。不过朱世赫并不这么看,“应该说使用无机胶水之后对对欧洲选手影响更大,自己在这方面受到的影响并不大。”朱世赫的话换个说法就是:我还维持在原来的水平上,而对手的实力有所下降。

  最后有记者问到了国际乒联关于将奥运会单打选手从一个协会三人减为两人的提议,朱世赫表示这给了中国以外其他协会更多的机会,同时他也认为对韩国来说在单打项目上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搜狐体育 郭健/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