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称再战墨尔本胜利队会很精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3日22:22

    新华社墨尔本4月13日体育专电(曹扬、白雪)北京国安队和墨尔本胜利队13日分别在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举行了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的新闻发布会。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称,14日晚的比赛会更精彩。

    在国安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记者向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北京国安队上次主场打败了墨尔本胜利队,这次来墨尔本是不是信心十足呢”?洪元硕表示,上一场和墨尔本胜利队交锋后,双方都有一些了解,所以周三的比赛会打得更精彩,希望得到墨尔本球迷的认可和关心。洪元硕说,国安队此次带来了全部最棒的球员,周三参加比赛的队伍将是最佳阵容。

    北京国安队的澳大利亚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2月,在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的那场比赛中,格里菲斯为国安队攻进唯一的一球并取得了胜利。不过他预测,14日这场比赛想要在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场战胜对手应该不会很容易。

    30岁的格里菲斯曾打过澳大利亚甲级联赛,自从加入北京国安队后,他的表现一直很优秀。他表示,即使回到澳大利亚国土上踢比赛,他仍然会尽全力帮助北京国安队,这不会影响他的表现。他说:“我还会当作是在北京踢比赛一样,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在13日的发布会上,格里菲斯谈到了在北京的生活。他说他非常喜欢北京,已经调整自己去适应不同的文化,以及吸烟的习惯。格里菲斯还开玩笑说:“大家来到澳大利亚后,才发现这个国家的许多公共场所不让吸烟;而在休息时不能随意吸烟让一些人不太高兴,比如我们主教练。我不知道他一天能吸掉多少盒烟。”

    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厄尼·梅瑞克13日在本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该队的情况不容乐观。最受瞩目的前锋阿奇·汤普森饱受膝伤的影响无法参赛,经验丰富的中锋格兰特·布雷布纳也有伤在身而缺席,另一明星球员科斯塔·赫尔南德斯是这个赛季为该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但他突然生病,周三晚上的比赛即使能上场,最多也就是简单运动一下。

    12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经过十余个小时飞行,抵达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备战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14日晚国安队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