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杜威和孙楠当众飚歌 比拼球技一人被吓倒(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4月13日22:43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队队长与中国明星足球队队PK球技与歌技,谁会更胜一筹呢?答案肯定是显而易见的,杜威的球技更好,而孙楠的歌当然也会更好。不过,当两人今天晚上联手出现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演播室时,这种PK已经不重要了,两大明星让现场的歌迷和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图为杜威和孙楠杭州比拼球技(查看组图)

  孙楠是内地歌坛的一歌级人物,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曲《活的美好》就是由孙楠主唱,此次来杭州,孙楠还专门带来了30人的舞导团队为世博主题曲的首唱伴舞。除了唱歌,孙楠的一个重要爱好就是踢球,儿时就想成为足球运动员的孙楠最终还是选终了歌坛,不过,他的球技也很棒,目前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队长,司职前锋。杭州绿城队队员杜威则是中国国家队队长,昨晚两人同时出现时,场内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两个明星聚集,当然少了非常“吹棒”,杜威说他最喜欢的歌星就是“孙楠大哥”,而孙楠回首杜威的球踢得“非常棒”。

  尽管自己经常踢足球,孙楠表示目前他已经不看中国国家队踢球队,“为什么不看呢,我一下他们就输,这次东亚四强赛,打日本和韩国我都没看,结果他们赢了。所以从球迷利益出发,我还是不看中国队踢球好。”孙楠此言一出,杜威立马大笑了起来。南非世界杯也是两人关心的话题,杜威表示他看好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夺冠,“英格兰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英超联赛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看好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孙楠则是看好阿根廷和巴西吧。

  现场的高潮部分是两人互飚球技,两人要将两米开外的足球穿着仅仅一个球宽的障碍物,首先出场的孙楠踢出的球碰到障碍物后还是通过,现场一片掌声。当然,这个游戏没有难倒杜威,中国国家队队长轻轻一推,球几乎没有碰到障碍物就通过,立马引来一片掌声。当然,高潮部分是杜威在台上将足球踢给二十米开外观众席上的一名女球迷,这中间在穿越现场的工作人员、摄像师,还在观众席前几排的球迷和歌迷,应该说这是一个难度相当大的游戏,只见杜威轻轻地踢出一脚弧线球,球准确地落在这位女球迷的身边。这个高难度也把孙楠吓住了,主持人立马解围,孙楠没有参加球技PK。两人转然开始演唱,杜威现场高歌一曲《红旗飘飘》,没有想到球场上生龙活虎的杜威唱起歌来也有明星的风范。

  参加各种娱乐节目,到电视台做客,对于杜威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般的事情,杜威表示,自己喜欢唱此港台流行歌曲,平常没事时,也会自己哼上几句。(西湖的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