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欧乒球对抗赛欧洲队反超 王励勤2-3惜败梅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3日22:4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首日较量在北京月坛体育馆打响。第三场亚洲队的王励勤经过五局苦战,决胜局10-12憾负不敌梅兹,欧洲队总比分2-1反超。

  开局两人就发起抢攻,王励勤正手优势明显,相持对拉中占据上风,取得大比分优势。梅兹发力搏杀,几次接发球抢攻命中,追成8-8平。但关键时刻梅兹接连出现失误,王励勤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一上来,梅兹抢攻的意识就非常强,王励勤开局落后,追成4平后,梅兹连续进攻王励勤的空档得手,连取3分再度超出。此后王励勤失误增多,梅兹10比6拿到了局点,最终 11比8赢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王励勤一直处在追赶的脚步中,从5比7追到6比7,从7比9追到9比9,不过还是被梅兹10比9率先拿到了局点 ,而梅兹也把握住了机会以11比9再胜第三局,总比分2比1反超了王励勤。

  第四局王励勤开始出现较多失误,心里有些波动,3-6落后时要求了暂停。调整之后王励勤加强进攻,与梅兹展开多回合的中远台对拉,控制住球路,将劣势挽回。两人从8平战至10平,王励勤关键时刻连得2分,以12-10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两人都打出了状态,比分咬的很紧,频频出现多拍的多次攻防转换,激烈的争夺让每一分都异常艰难,4-4平后王励勤拼下第五分,领先交换场地。但梅兹在最后阶段越战越勇,王励勤频频吃发球,9平、10平。梅兹最后时刻反手抢拉得手,王励勤以10-12落败,梅兹总比分3-2力克王励勤,亚洲队暂时以1比2落后。(樗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