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出局老总脸色铁青 韩公政伊万密商紧急对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3日23:18
提前出局,鲁能队员黯然下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3日 济南报道)在小组另外两个对手战平携手出线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今晚在主场2比3不敌广岛三箭,小组赛遭淘汰。赛后更衣室内一片沉寂,没人愿意打破这样的气氛。

  中场休息时,由于记者在更衣室门外谈论另外一场比赛结果时声音过大,领队赵民赶忙上前劝说记者希望小一点声,不希望球员知道这样的结果,球队至始至终也没有告诉球员。

  下半场韩鹏、崔鹏和吕征都被换下场,他们一直在更衣室外透过玻璃观看着比赛,不过他们目睹的确是球队连丢三球。三人的情绪都不是很高,尤其是韩鹏,毕竟上半场打进一球,而在自己离场后球队却连失三球,无疑将进球化成了零。

  赛后韩鹏一人站在更衣室门外,与下场的队员挨个握手,鼓励着队友,毕竟球队拼了一场没能取胜是谁都不愿看到的结果,而他们也确实在为荣誉和尊严而战。队员在回到更衣室内后,都默不作声,没人愿意在此时打破这样的气氛,闷头收拾着自己的装备准备离场。

  伊万面对媒体时,脸上则挤出了一丝丝勉强的笑容。而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都铁青着脸,毕竟主场三连败让鲁能颜面无光。随后韩公政赶忙和伊万在更衣室外通过翻译进行了紧急交谈,而具体内容外界无法得知。

  预告—4月14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 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