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建业杨楠短信表歉意:成绩不佳抱歉 逆境需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4月13日2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迎来了第5轮的争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G组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河南建业队以1-2负于对手,遭遇亚冠3连败,同时提前1轮告别了他们的首个亚冠之旅。第65分钟,军团队本内特禁区内抽射首开纪录;第73分钟,小将于乐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古纳万头球为主队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今天的比赛输球主要是后防线上出了问题,在关键环节上没有做好。而对于国脚赵鹏罕见缺席比赛,唐尧东则回答这个是战术的安排。

  在现场的转播中,河南百名球迷身着红色球衣现场助阵,他们成为建业最忠实的拥趸,不管输赢都给予球队大力支持。而赛后随队督军的美女老总杨楠也给记者发来短信,她谈到真的非常感谢球迷这么远还跑来给球队加油助威,成绩不理想,她真的感到很抱歉。

  谈到球队失败的原因,杨楠表示,今年球队双线作战,引援不理想,俱乐部应该承担更多责任,教练组已经尽力了。另外,一个球队的成长总要经历顺境逆境,希望大家多帮助找问题,帮建业一起解决问题。(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