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韩公政:为了城市荣誉而战 最后一轮鲁能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3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3日 济南报道)在小组另外两个对手战平携手出线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今晚在主场2比3不敌广岛三箭,小组赛遭淘汰。赛后韩公政对于球队表现还是感到满意,认为球队是在为了城市的荣誉而战。

  韩公政在赛后表示球队的赛前备战还是不够细,“比赛前要求队员们注意比赛前15分钟,而忽视了强调队员要力拼到底,不能出现松懈。中场休息时球员都不知道另外一场的比赛结果,球员和教练都没有问的。”同时他也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在队员们疲劳的情况下,我感觉今天队员表现还可以。”

  韩公政认为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和日本球队的一些差距,“这场比赛全队确实想把过程打好,对结果是顺其自然的。总体而言全队上半场打得还可以,日本队在速度和注意力方面比我们队要强,这场比赛成了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

  今天比赛鲁能到场球迷仅有八千人,比赛中更是响起了下课声。韩公政希望球迷能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对于球队失利,球迷朋友不要采取过激的方式,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我们是为了给主场球迷提供观赏性的比赛,也是为了这个城市的荣誉,也希望球迷朋友冷静面对球队的成绩,共同把我们的球市搞好。”

  本场比赛王永珀继续无缘首发,韩公政也进行了解释,“王永珀的伤势并未痊愈,安排他上场比赛是试探性的。赛前我们也征求了他本人意见,能不能上全看他本人的想法,他也表示没有问题。”

  鲁能已经无缘小组出线,但鲁能肯定无法接受亚冠五连败的噩梦,韩公政也表示球队不会放弃派替补出战,“我们肯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不过到澳大利亚的旅途疲劳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