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巴萨竞购阿森纳妖人 两最强右后卫争夺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14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巴萨和国米将在欧冠半决赛中争夺一张进军伯纳乌的门票,而两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也对一名妖人级右后卫展开了追逐,他就是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国国脚萨尼亚。《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巴萨和国米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阿尔维斯和麦孔,但他们都希望能购入一名右后卫上的替补,而且目标都对准了萨尼亚。

  先从巴萨方面来看,虽然阿尔维斯肯定不会离队,但右后卫缺少一名固定的替补,是球队下赛季三线出击的隐患。最近两个赛季阿尔维斯都是巴萨雷打不动的主力,他一年下来比赛的负担非常大,巴西铁人没有受到较严重的伤病,已经是巴萨和他本人的幸运,瓜迪奥拉并不想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尽管在阿尔维斯伤停的情况下,普约尔和马克斯维尔都能客串右后卫,不过巴萨队长已经年满32岁,体力和速度都有所下滑,助攻和防守质量都会受到影响,显然中卫的位置更适合他,而马克斯维尔防守能力较弱,让他踢右后卫只是临场救火,甚至打边锋的赫夫伦还曾经客串过右后卫,这个夏天瓜帅还是希望能够引入一名专职的右后卫,与阿尔维斯形成轮换。

  国米的情况则不同,蓝黑军团想买萨尼亚,更大的原因则是担心麦孔可能离队,因为包括皇马切尔西在内的球队都有意挖角麦孔,万一麦孔真的离队,国米也能有所准备,萨尼亚就是一位合格的替身,即使麦孔留队,国米也能加强板凳的厚度。《每日体育报》还透露,在萨尼亚的交易上,国米还走到了巴萨前头,莫拉蒂已经派人正式和阿森纳进行了联系。

  作为萨尼亚本人来说,他现在在法国国家队和阿森纳都是主力右后卫,就连埃布埃这名枪手超强的魔翼,都被他挤到了右前卫的位置,如果萨尼亚真的去巴萨或者国米给世界上两名最好的右后卫当替补,面子上虽然还说得过去,但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到影响,尤其两名巴西人都是以铁人著称的主,萨尼亚恐怕并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此前巴萨曾被曝求购埃布埃,科特迪瓦人或许更愿意去诺坎普,反正他现在在阿森纳也是一名替补,去巴萨坐板凳也没什么,还能捞到更多的冠军。

  《每日邮报》曝光的一条新闻,似乎让巴萨在挖角萨尼亚的交易中占据了上风,因为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年龄的偏大,加拉伤病不断,温格想在今夏引入一名中后卫加强防守,被巴萨租借到尤文图斯的乌拉圭国脚卡塞雷斯已经被教授看上。上赛季巴萨1650万欧元引进卡塞雷斯,但他一个赛季糟糕的表现,让球队在这个赛季把他租借到了尤文图斯。

  卡塞雷斯这个赛季在尤文表现尚可,尽管老妇人有购买他的优先权,但由于他们今夏有意收购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拿不出足够多的钱来支付卡塞雷斯的转会费,所以很可能让卡塞雷斯回归巴萨。如果卡塞雷斯能去阿森纳,巴萨完全可以用他作为筹码,换来萨尼亚的加盟,就看教授愿不愿意忍痛割爱了,其实就算失去了萨尼亚,枪手让埃布埃回到右后卫的位置,实力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