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决赛举办地敲定 塞维利亚马竞决战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4日00: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上,西班牙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进行,决赛对阵的双方是马竞和塞维利亚,不过目前比赛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比赛将在5月13日或者5月19日进行。

  因为马竞将在4月22日和29日与利物浦进行欧联杯半决赛两回合的较量,如果马竞杀入了最终的决赛,他们就将在5月12日前往汉堡参加欧联杯的决赛。所以西班牙足协宣布,如果马竞杀进欧联杯决赛的话,国王杯决赛就将在欧联杯决赛之后的一周进行,也就是5月19日,而如果马竞被利物浦淘汰,国王杯决赛就在5月13日进行。

  诺坎普球场能容纳98787名观众,这也是诺坎普历史上第三次举办国王杯的决赛,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0年,当时皇马3-1击败瓦伦西亚在死敌的主场上捧起了冠军奖杯,而1963年巴萨曾在主场捧起过国王杯,他们在诺坎普进行的决赛中3-1击败萨拉戈萨。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上次举办国王杯是在2004年,不过地点是在西班牙人之前的主场蒙特胡伊球场,结果皇马在加时赛中2-3不敌萨拉戈萨痛失冠军。

  作为诺坎普的主人,同时也是上赛季国王杯的卫冕冠军,巴萨本赛季在1/4决赛中被塞维利亚淘汰,后者也一举杀入了决赛,而另外一支参加决赛的球队马竞虽然在联赛中战绩不佳,但球队本赛季还有夺得国王杯和欧联杯双冠王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