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鲁能队员不解为何会连失三球 矛头直指毛躁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4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3日 济南报道)在小组另外两个对手战平携手出线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今晚在主场2比3不敌广岛三箭,小组赛遭淘汰。赛后队员对于三个失球十分不解,并将矛头直指拉德。

  鲁能全新的后防线在比赛中受到了考验,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球,并在补时阶段遭到绝杀。上半场鲁能虽然压制着广岛,不过广岛获得了几次绝佳机会,“要不是裁判帮忙,上半场我们就输了。”一位队员赛后直言。

  由于郑铮停赛,伊万本场不得不再次派上拉德,与刘金东搭档后防线,在面对重庆这样对手时两人还能表现不错,不过的那个遇到广岛这样的亚冠劲敌时,防守中的问题暴露无疑。一位前场球员在赛后也表达了不满,“不知道中后卫是怎么了,注意力一点都不集中。”

  队长刘金东也在赛后主动揽责,“我们一股劲没有坚持住,到最后给了对手这么多机会。如果我们能像上半场一样能够紧起来,不会给对手这么多机会。”

  而拉德的表现可谓糟糕,屡屡被对方两名前锋佐藤寿人和山崎雅人突破。尤其是最后阶段故意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导致了鲁能的落败。这样的犯规让队友很不理解,“那个球用得着手球吗,拉德真跟缺根弦似的。平时训练他就那么毛躁,怎么说他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