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搜狐VS洪元硕:足球需唯物主义 下课非世界末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14日00:23
图为国安最后一练洪元硕苦思良策(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3日墨尔本报道)国安与墨尔本胜利一战即将打响,国安依靠上场中超联赛战胜亚泰累计起 来的自信,将在本场比赛之后有个延续或者削弱。山雨欲来风满楼,最近一个阶段国安全队的心态无疑非常微妙,肩负的压力使得从教练组到运动员都有种说不出的压抑感,或许他们需要一场比赛加以释放。在比赛前夜,搜狐体育与国安主帅洪元硕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当心态、责任、荣誉、价值……这些字眼徐徐从洪元硕口中蹦出时 ,你就可以想见这场比赛的意义所在。

  关于魔鬼赛程:职业生涯最艰难

  搜狐体育(简称搜):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每天都在训练,即使是从北京出发的那天上午,全队依然在工体训练了 一个小时。在4月份比赛如此密集的情况下,依然安排大量训练是何种考虑呢?

  洪元硕(简称洪):实际上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从北京走那天训练是分两部分,参加对亚泰比赛的队员进行恢复 性训练,这种训练必须得搞,如果不搞肌肉乳酸一多就容易堆积,对解除疲劳没好处。另一部分人员是没打比赛 的,所以他们需要一定的量和强度的刺激。外界一看我们好像天天在连,但是情况不太一样,有的时候并不是说 睡大觉就能恢复体能的。

  搜:在来墨尔本之前,球队经历了与亚泰的一场恶战,而且又坐了长时间的飞机,这是否会对本场比赛产生影响 ?

  洪:对运动员来说影响是肯定会有的,好在这是在我们教练组原来计划考虑范围之内的,所以最近一阶段为什么 进行阵容轮换,也是为亚冠做准备。不过今天我从队员训练反应情况来看,大家的状态似乎都还可以,好像恢复 地还不错。

  搜:这次客场之旅是否算是您经历的最为艰难的一次?

  洪:可以这么说,因为路上花费的时间最长。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来讲,这些困难都是必须要经历和面对的,如果 这点困难都克服不了,那到了场上肯定很多难关都过不去。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