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朱世赫称施拉格不如从前 落选折射韩国选拔残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4日01:22

  华奥星空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结束的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上,亚洲队以1-4不敌欧洲队,其中仅有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以3-2战胜了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取得一分。

  今天首场进行的便是朱世赫对阵施拉格的比赛,也堪称今晚最经典的一场对决,因为这正是200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的对阵。结果却恰恰相反,朱世赫先是以9-11,6-11丢掉两局后,又以11-6,11-9,11-9逆转取胜对手。赛后,朱世赫也提起了七年前的世乒赛,“巴黎世乒赛后,我和施拉格交手过太多次,互有胜负。从今天来看,我觉得施拉格比那时的状态差了一些。”

  朱世赫坦言,“实行无机胶水后,我的优势增加了,尤其是对阵欧洲选手的时候。”对于极有可能通过的关于奥运会每个协会单打人数由三人减为两人的议案,朱世赫认为,“对中国队的影响比较大,这样别的国家机会会更大一些,但对韩国没什么影响。”

  前不久,韩国进行了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但朱世赫未能入选,据他介绍,“柳承敏、吴尚垠,还有三位年轻选手拿到了世乒赛。”话语中透露着遗憾之情,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韩国选拔赛的残酷性。

  2009赛季,朱世赫曾代表浙商银行俱乐部参加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系,今天,朱世赫透露说,2010赛季,他会继续征战乒战,这次将代表山东鲁能俱乐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