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再抛执政伟略 高薪养廉中超主裁每场一万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4日02:0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新官上任三把火,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再抛执政伟略:高薪养廉,中超主裁判每场1万元。

  上赛季中超主裁判单场执法所得为1600元,中甲主裁判单场所得为1000元,本赛季分别上涨到2000元和1200元。

  韦迪表示,正在进一步完善裁判制度,“比如对裁判进行分级,而且如果资金能够落实,可能采取高薪养廉的策略,让每个裁判珍惜自己每一场执法的机会”。据悉,如果资金能够落实,中超主裁判单场执法所得可能达到1万元。

  韦迪同时强调,“我们要研究具体办法,一个是在选派裁判上保证其执法的水平,再一个就是裁判的表现同收入挂钩”。

  对于中超前三轮出现的错漏判,韦迪表示,“错漏判属于技术类,有的属于临场执法经验太少,是经验积累的问题”。

  相关

  沪杭战边裁停哨三场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进行了中超第4轮至第6轮的裁判抽签仪式,在第3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主裁判赵亮将缺席第四轮联赛执法,而该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的名字并未出现在中超第4至6轮的裁判员名单中。

  4月10日,申花2比1战胜绿城一战的第85分钟,申花队里亚斯科斯打入一球,不过皮球在里亚斯科斯射门之前先碰到了申花球员陈永强,后者接球一刹那处于越位位置。当时的边裁郑炜祥并未对此球提出异议,导致主裁判赵亮判定进球有效。这个判罚引发了绿城球员的集体抗议。

  对于赵亮缺席第4轮中超赛事,裁委会官员表示,“他要执行亚足联的任务。”至于郑炜祥,该官员并没有给出明确解释。业内人士分析,犯了错的郑炜祥是被足协内部停赛了。

  足协将在今天公布中超第4至6轮裁判员执法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