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明星对抗王励勤2比3不敌梅兹 亚洲队首战失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4日02:01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京现代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昨天在月坛体育馆进行了首场比赛,亚洲队头号球手王励勤2比3不敌欧洲的梅兹,尽管第一个出场的亚洲3号球手朱世赫上演大逆转拿下了施拉格,但亚洲队还是以1比4的总比分先输欧洲队一场。

  王励勤与梅兹比赛相当精彩,双方每分必争,最终没能适应对方发球的王励勤输掉了比赛。削球手朱世赫昨天打出了上佳状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赢了施拉格。另外几场比赛,张珏0比3不敌奥恰洛夫;水谷隼2比3不敌萨姆索诺夫;扬子2比3不敌佩尔森。

  15日两队将进行第二场较量,王励勤将与欧洲一号萨姆索诺夫对决。去年的上届比赛亚洲队两回合都是以3比2战胜了欧洲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