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邓华德举家亮相庆功会 笑称温和赛季从未发过火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2:36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赛季最后一次公开采访,昨天下午的梅陇基地聚集了许多媒体,而作为主角,邓华德姗姗来迟,直到许多球员已经前往浦江赶赴答谢会,邓华德才与妻儿一起到来。

  邓华德小心翼翼的推着婴儿车,里面躺着他9个月大的儿子杰克,与球场上那位著名的“咆哮邓”相比,这一刻的邓华德更是一位温和慈父。

  对于赛季结束后的休假期,邓华德把这称作为“无比美妙的时光”,“和大伙一起冲击冠军的时光很刺激,让人回味无穷,同样能和家里人在一起也非常开心。”

  邓华德表示,在赛季结束后,首先许多对这个美好的赛季进行一些总结,昨天他与每一个球员都进行了单独谈话,“我们不仅谈论了今年他们做的好的地方,还有我们也讲了他们在夏天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要刻苦训练,下赛季我们得去夺得冠军。”

  当记者问起邓华德,在一个赛季后,他觉得自己是怎样一位教练时。邓华德话说了一半,一直很安静的杰克冷不丁“啊!”的喊了一嗓子,似乎他也想对自己的父亲做一番评价,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其实在采访现场,可爱的杰克已经抢了老爸的风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只有9个月大,杰克可是个大块头,他穿着18个月大的孩子穿的衣服,有时捧着一个跟他个头差不多大小的篮球,不停的拍打着。许多人开玩笑说,杰克长大了以后很可能也是个篮球运动员,而邓华德也希望杰克能够子承父业,就像他自己一样。

  可爱的杰克一点都不怕生,许多女记者争着抱他,捏他的小手,一边的章明基开玩笑说,杰克很危险,他是全世界最容易丢的孩子,因为他人来熟,连叫也不叫一声。而邓华德丝毫不介意主角变成了儿子,他用温柔的眼光看着这一幕幕。

  虽然作为父亲和作为主帅,邓华德似乎判若两人,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个脾气火爆的人,他甚至不承认自己在赛季中曾经发过火,“我不认为我曾生气过。我这个赛季从来没有生气过,是人们把真正的生气发火和激励球员发挥真正实力在球场上打球这两件事搞混淆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