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佛罗伦萨首发:猎豹配妖童 国米强阵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4月14日0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首回合国米1-0小胜,如果此役蓝黑军团能够拿下,他们仍将保留争夺三冠的希望。

  另外,这场比赛也是国米与紫百合在4天之内的第二次相遇,联赛中双方2-2战平使得国米丢掉领头羊位置,因此蓝黑军团尽管疲惫,仍派出强阵希望能够成功复仇。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4-萨内蒂、20-蒙塔里、8-莫塔、6-齐沃/9-埃托奥、45-巴洛特利

  佛罗伦萨(4-3-3):1-弗雷/29-德西尔维斯特里、2-克罗尔德鲁普、14-纳塔利、16-费利佩/32-马尔基奥尼、18-蒙托利沃、15-扎内蒂/8-约维蒂奇、11-吉拉迪诺、6-巴尔加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