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征程前景看好 收尾两战保不败即可晋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4日02:50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北京国安所在的E组,除了城南一和已经提前出线,另外三队均有机会获得另一个名额,手握6分的北京国安无疑是形势最好的一个,只要最后两战保持不败,中超冠军即可晋级淘汰赛。

  经过长途跋涉,北京国安一行终于抵达墨尔本,虽然小组赛首轮曾在主场击败过墨尔本胜利,但洪元硕并不敢对这个客场掉以轻心,“1∶0只能说明当时的比赛结果。”对于此次南征的目标,洪元硕并没有明确提出来,只是要求全队朝着3分去拼,“算分没有用,哪有那么容易打平,中国足球‘打平出线’的笑话还少吗?现在我们必须朝着3分去拼。”

  上一轮主场1∶0战胜川崎前锋,墨尔本胜利得以重燃出线希望。此役主力中后卫雷吉尔的停赛对他们影响不小,但该队主帅梅里克的赢球目标不变,“两连胜的话,我们就能出线。”

  已经提前出局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日本冠军鹿岛鹿角,客军此次有部分主力球员缺席,这就给了长春亚泰在主场拿回“面子”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