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联赛第五轮 鲁能携手建业失利小组淘汰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4日02:5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迎来了第5轮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2∶3不敌广岛三箭,出征新加坡的河南建业则以1∶2不敌新加坡军团,两队均宣告在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

  山东队开局并不算差,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他们依靠韩鹏的怒射取得领先。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森崎浩司和李忠成的进球帮助广岛逆转比分。尽管周海滨主罚的任意球鬼使神差地飞进对手球门一度让鲁能看到希望,但随后广岛球员再下一城完成绝杀。最终山东鲁能2∶3负于广岛三箭,正式宣告无缘晋级淘汰赛。

  河南建业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的比赛在雨后举行。结果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军团利用两个定位球两次攻破建业的球门。由于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大阪钢巴以2∶1击败了水原三星,因此不管这场比赛的结果如何,该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已经确定属于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不过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建业在积分上被新加坡军团反超,成为小组排名垫底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