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球员不满判罚冲撞主裁 舜天队员围攻裁判四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3:4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此役裁判再成焦点,舜天球员对主裁判徐航判罚点球不满,球员竟用身体冲撞主裁判,并有手上动作,最终多名球员围攻裁判长达4分钟。

  赛后从比赛录像中可以看到,徐航判点球无可争议,但舜天球员对此无法理解,竟然公开挑战裁判权威。首先是邸佑冲上来用身体冲撞主裁判,并有手上动作,随后秦升也有轻微推搡主裁的动作,而门将邓小飞围上来,对裁判喋喋不休。从舜天球员手势来看,他们认为犯规在禁区外。邓小飞随后将手套脱下,拒绝守门。此时,徐航将手伸进口袋欲掏牌,但舜天多名队员将裁判团团围住,意图阻挡掏牌。最终,在申诉无效后,舜天队员才散开,徐航向邓小飞出示黄牌。此次围攻裁判事件长达4分钟。

  赛季初,足协明文规定球员必须尊重裁判权威,昨天看过录像后,裁委会一位成员表示,舜天几名球员肯定要受到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