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乔尔渴望家门口露脸 进球或成重回国家队敲门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3: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队中最有威胁的射手,回到家乡作战的乔尔·格里菲斯分外努力。在他看来,此战也是自己重回国家队的敲门砖。

  以往的赛前发布会,都是洪元硕和徐云龙出席,但昨天大格得到和主帅一起露脸的机会。

  面对众多媒体,乔尔一脸骄傲,“国安的成绩好,才引来如此多的关注”。对于比赛,他说:“我知道对我来说有些不同,毕竟是面对本国球队,而且是在祖国。我想如果进了球,墨尔本球迷会给我嘘声,但我并不害怕,不会留情。记得双方第一场比赛吗?就是我攻破了墨尔本的球门,我一定要重演那一幕。”

  除了进球获胜,大格还有一个心愿就是参加世界杯,虽然目前澳队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中并没有他。对此,大格说:“是的,我渴望参加世界杯,这是我最大的梦想,不过,我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国安取胜,能否进国家队是(主教练)维尔贝克的选择。只要表现出色,国家队教练组一定会注意到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