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亚冠国安一枝独秀 客场适应训练遭黑手“暗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3:54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第5轮中,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先后败下阵来,失去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加上此前已出局的长春亚泰,中超四强已去其三,目前就剩国安这棵独苗。

  国安场地适应遭暗算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国安如能拿下墨尔本胜利,出线大局将定。不过,胜利队赛前千方百计地给国安制造麻烦。

  目前在E组中,城南一和已出线,另外3队都有机会,但国安积6分占据主动权。到达澳大利亚,当地20℃的气温宜人,很适合比赛。墨尔本胜利之前给国安提供的训练场地不错,草皮质量很高。

  不过在昨天的场地适应性训练中,国安遭到暗算。刚抵达比赛场地伊蒂哈德体育场时,国安队员发现体育场上空的顶棚未打开,空气很沉闷,灯光也没全开,有些阴暗。另外,草皮远看挺漂亮,可近看一般,这座体育场平时还要兼顾橄榄球赛,因此一些地方有坑洼。这些都让国安队员有些不适应。对此,国安提出质疑,但亚足联认为主队的安排并不违规。墨尔本方面的解释是,比赛时顶棚也将封闭,目的是为防雨。

  既来之则安之,国安随后进行技战术演练,教练组布置了边路下底、中路包抄的战术,阎相闯、王长庆等状态不错,奥托也突然找到准星,一次漂亮的射门还引来队友喝彩和打趣,“奥托,你是不是看了欧洲射门集锦有了灵感?这么生猛!”

  另外,国安还针对性地演练了定位球,徐亮、陶伟主要负责防守,而徐亮的任意球射门成功率颇高,这也将成为国安的进球利器。徐亮说:“中超打不了,亚冠就要拼命,任意球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对于比赛,主帅洪元硕依然淡定,“我和队员说了,就当做一场普通联赛踢,不要有心理包袱。虽然我们在主场战胜了对手,但那已是过去,这是客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将竭尽全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