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欲别山东 俱乐部至今未表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4日04:31

  4月17日是山东黄金男篮将重新集训的日子,上赛季因磨合等问题而心有不甘的山东将士本来想要厉兵秣马东山再起,但是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球队内部有一个让他们非常震惊的消息传出:陪伴他们走过7年风雨的主教练巩晓彬,已经萌生退意,这位昔日亚洲最好的二中锋、16年山东男篮历史的标志性人物,很有可能放弃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教鞭。

  尽管在上赛季CBA联赛中获得第九无缘季后赛,但巩晓彬去年率队获得第九届全运会亚军的同时也创造了本队历史最好成绩,此时此刻萌生退意让人不解。而据山东男篮内部人士透露,联赛结束后巩晓彬已经有了退意,病中的父亲和家里的妻儿始终让巩晓彬深感愧疚。刚刚41岁的他同时非公开地表示,“现在很累,联赛结束后一直在家陪伴父母,他们的身体不好,多少年没有真正照顾过他们了,借这个机会正好尽尽孝心。”虽然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没有证实这个消息,但一位球队人士则表示:“当年他是一腔热血,带着一帮从来没有打过联赛的青涩小子从倒数第三打到了常规赛第三,但是他和山东社会各界对山东男篮的期望值更高,压力巨大,身体也受到了很大影响,身体累,心也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