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陕西1比1平江苏连续3轮不胜 朱广沪又闻下课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4:3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联赛补赛一场,陕西主场与江苏战成1比1,卡隆的点球没有给主队带来一场胜利。主教练朱广沪遭遇信任危机,现场响起了响亮的“下课声”。赛后,老朱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于连续3轮不胜,陕西助教宫磊表示:“我们磨合得还不够,无法打出成熟的配合。”宫磊还认为所有球队都认为陕西队是一支强队,抱着拼的态度使他们很难取胜。“大家都会认真地研究我们,这让我们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宫磊说。

   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迎合了宫磊的观点,“浐灞的实力非常强,根据他们球员的特点,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限制对手的速度,这一点我们上半场做得非常好,惟一的漏洞在下半场那个点球上。当然,我们的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