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队内模拟赛战罢 郭跃爆冷先后被“零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4日04:4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正在河北正定集训的中国女乒昨天进行了一场世乒赛队内模拟赛,由已经获得世乒赛席位的郭跃、刘诗雯和郭焱组队迎战李晓霞、丁宁和武扬,结果“世乒赛队”反而以2比3输了比赛,郭跃更是先后被丁宁和李晓霞3比0零封。

  刘诗雯近来的状态不错,首场比赛打满5局以3比2战胜李晓霞。第4场比赛中,刘诗雯同样以3比2的比分战胜了丁宁,不过这也是“世乒赛队”仅有的两场胜利。

  与刘诗雯相比,郭跃的状态堪忧,面对丁宁,她首局只得到3分。而在两队大比分战至2比2后,郭跃在决胜场中没能顶住李晓霞的进攻,以0比3的比分再次失利,也正是这场比赛让“世乒赛队”直接以2比3输掉了比赛。而为了让队员适应更多的打法,主教练施之皓特意安排削球手武扬出场,模仿韩国队的削球打法。郭焱显然没有做好准备,0比3完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